手繪電影海報有溫度!「復仇者聯盟」現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】台灣國寶級大師顏振發,因手繪電影海報的工藝,曾登上BBC,讓台灣躍上國際舞台。在雅典,也有一位電影海報畫師 阿席緹,堅持透過手繪的方式傳遞出海報的溫度,為電影海報增添藝術色彩。她畫出的巨大海報看板,就掛在雅典電影院的上方,吸引許多路人的目光。

在雅典,海報手繪畫師 維吉尼亞 阿席緹(VIRGINIA AXIOTI)透過寫實的繪畫技巧,描繪出一幅幅生動的電影情節,這種使用畫筆真實描繪的方式,讓海報搖身一變,成了讓人目不轉睛的藝術品。

橘色、黃色…仔細的拿捏比例,細膩的調和色彩,每一個小步驟都是完成作品的重要環節。阿席緹帶著專注的神情,將顏料一點一滴沾染在畫布上,並透過想像,將自己置身電影之中,畫出讓人最有感覺的筆觸。

手繪海報師 阿席緹:「當你在畫電影《愛‧滿人間》時,你必須想像自己就在此場景之中,跟隨著電影的律動,眼神散發著光芒一般。」

現在阿席緹畫的正是當前火紅的電影「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」,畫面中的每個角色,在阿席緹的筆下都栩栩如生起來,躍然於畫布之上。

手繪海報師 阿席緹:「其中最大的不同在於繪畫的溫度,手繪讓海報更加的平易近人,更容易吸引人們的目光,當人們凝視海報時,就會發現海報就像活的一樣。」

阿席緹剛完成的的巨型海報,就高掛在安瑟納亞電影院(Athinaion)最顯眼的入口處,這間戲院是由阿席緹的祖父和叔叔在1960年所創立,一直維持著手繪海報的傳統至今,不只讓電影院帶上了藝術色彩,也讓海報不僅僅只是看板,還有了生命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

【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】YouTube頻道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