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出席鴻海董事會 郭台銘:我已淡出鴻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】鴻海(10)下午召開董事會,並發布重訊,郭台銘也列入新任董事候選名單,但郭台銘今天晚間表示,他不會擔任董事長,下午受訪時也說,他已經淡出鴻海。而6位新任董事名單中,董事長呼聲最高的總財務長黃秋蓮,卻不在名單之列,其中,呂芳銘及劉揚偉,是以自然人身份擔任董事,由於法人董事可以隨意改派,自然人不行,外界猜測,未來鴻海董事長的人選,以呂芳銘及劉揚偉的呼聲較高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(股票什麼時候到200?) 我想6月21號股東大會,這問題我們要記起來請他們說明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出席台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活動,適逢母親節前夕,還贈送康乃馨給現場會員們。鴻海10日下午在台北召開董事會,推出新一屆的董事名單,但郭台銘下午在台中與中小企業主座談,確定不會出席,外界關注誰是郭台銘的接班人?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董事會通過之後你們自然會知道了嘛,董事會名單現在已經知道了。」

新任董事長大位,目前呼聲最高的,是號稱鴻海「錢媽媽」的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,主要原因是郭董對他的信任,加上長年打理集團財務,熟悉各集團的金流。其次是鴻騰精密董事長盧松青,而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以及夏普會長兼社長戴正吳,也各有擁戴者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董事會開完以後,看股價的反應就知道了,(下午會趕回去台北開董事會嗎?)沒有沒有,我已經淡出鴻海了。」

對於鴻海未來經營,郭董很有信心。新任董事名單,還要等到6月21日股東會票選通過,才正式確認,對於沒有郭台銘的鴻海,外界還持觀望態度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?

?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