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又偷技術! 美企控招募廈大教授竊機密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】竟啟動「戰時」維穩 中共海軍節老百姓遭殃

中國青島海軍節已落幕,當地在過去幾個月內大幅提升維穩力道,不僅身分敏感人士紛紛「被旅遊」,在當地打工的新疆維族人也被強行遣返,如今外媒更披露,中共在海軍節期間實施「戰時」維穩機制,讓整個地區的老百姓苦不堪言。

===

華為又偷技術! 美企控招募廈大教授竊機密

中國華為又被控技術竊取,從事提升資料中心固態硬碟性能的美國新創公司CNEX,控華為招募1名中國廈門大學教授從事研究,該教授則以研究為由,不當取得CNEX的技術,並洩漏給華為。

===

煽動反美備戰? 中共高調翻炒駐南使館被炸

5月5日,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對中共加徵關稅。8日,中共黨媒集體高調紀念「南斯拉夫大使館被炸20周年」。這是美中貿易戰開打後,中共首次直接煽動反美情緒,也被質疑是在為貿易戰升級做準備。

===

新疆集中營暴行曝光:洗腦、虐待、姦淫女性

美國國務院估計,中國在新疆「再教育營」監禁多達200萬名少數民族,包括維吾爾人、哈薩克人、吉爾吉斯人和其他中亞族群。曾被迫在裡頭工作的哈薩克族女子薩吾提拜對CNN揭露,她親眼看到裡面充滿洗腦、虐待、姦淫女性等暴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