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擬限制外國投資 目標鎖定中共投資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】日本擬限制外國投資 目標鎖定中共投資

《日經亞洲評論》報導,根據日本的計劃,收緊外國投資的措施將於今年年底實施。日本政府將修改已有法律,加強限制外國投資者收購日本高科技製造商,防止關鍵技術被洩漏到國外。日媒指出,此政策主要是針對中資投資。

===

美中貿易戰開打之際 美起訴2名中國駭客

美中在貿易談判主要分歧點議題包括「打擊駭客」,而美國司法部9日起訴一個「極度老練的」中國駭客集團的其中兩人,並指控他們於2015年盜取美國醫療保險巨頭安森公司(Anthem Inc.)的數據,近8000萬使用者資料外洩。

===

台民主需美國夥伴 美《外交政策》登蔡總統專文

美國《外交政策》期刊於美國時間9日刊出蔡英文總統專文,題為「台灣自力發展民主仍需美國夥伴」,蔡總統在文中強調,過去台灣沒有屈服於專制政權的恫嚇,未來也不會發生,誓言打造更美好世界與更開放、自由的印太區域。

===

137年來首次! 英國無燃煤發電一星期

英國周三創下連續一周不靠燃煤發電的紀錄,是自19世紀工業革命、使用化石燃料發電以來,137年的首次,也為2025年邁向零碳排電力系統打下一劑強心針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