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董事名單列位 郭董:初選沒過也不會回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】鴻海昨天(10日)公布新任的董事候選人名單,董事長郭台銘也在名單之中。今天(11日)郭台銘出席自家活動,除了提出對美中貿易戰後的觀察,也回應鴻海董事改選的話題,郭董說,如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沒有出線,他也不會回去,至於人選,郭董表示,不是盧松青,也不是戴正吳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。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開金嗓,感謝參與華人抗癌聯合行動的醫師團隊,活動滿周年,郭董致詞時回憶罹癌病逝的前妻和弟弟,與癌症病友及家屬互動,投入醫療領域10多年的他,從醫療角度,提出對美中貿易戰後的觀察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美國現在對華人,對中國人,對華人開始在區分。邱文達就跟我講,他因為你看不出來你到底是,這個,這個大陸還是台灣的,他們說你是不是來偷技術的,所以在某些研究計畫,已經被排除。」

郭台銘會後聯訪補充說明,美中貿易戰的結果,是台灣醫療新的切入點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因為中美貿易戰爭的結果,台灣的醫療科技,應該抓住這個的機會,跟美國,這個的創新醫療科技做結合。因為華人的基因跟美國的基因是不一樣的。這一點我們是有優勢的。」

週四郭董逛花市時,因彎腰幫攝影記者綁鞋帶一事,引發不同解讀,對此,郭董還原當天情況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因為只有我最順勢,可以彎下腰來,就綁起來了,然後他背那麼大,他又不能綁,那如果說他退的時後去腳踩到,他往前一傾,他的攝影機大的鏡頭往我頭上一砸,誰倒楣。」

就怕被解讀錯誤,郭董同一個動作做了3次,不過提到鴻海新任董事候選人名單話題,郭董話語顯得簡短有力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(外界都說盧松青會接班?)這個不知道,這要讓董事會去選擇,讓董事會去選擇。(初選沒有過的話也不會擔任嗎?)也不會回去的,也不回去的。」

週五鴻海董事會公布新任董事候選人名單,有郭台銘、呂芳銘、劉揚偉、李傑、盧松青以及戴正吳。需經6月21日股東會通過,鴻海將召開新任董事會,改選出新任董事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