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執政改革衝擊 蔡英文:有掙扎但堅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今天(11日)與五百多名高中生座談,對於外界批評她是網紅總統,蔡英文說她並不想當網紅,身為總統的責任是要將政策傳遞給民眾,而她的網路社群流量已經達到330萬,比起記者會宣傳效果更好。而有學生關注蔡英文改革受阻,蔡英文說她確實受到衝擊,堅持下去是希望做好國民對她的期待。

總統蔡英文出席青年座談,與高中生合照。蔡英文推薦學生訂閱她的臉書粉絲頁還有IG。對於有批評她是網紅總統,蔡英文說她沒有要當網紅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跟各位保證我絕對不會想做網紅,網紅也不是我的工作,我的工作是做總統,總統有一個責任,就是要把總統做的事情,讓所有的人都知道。」

近期頻頻透過社群媒體,要把施政成果,直接向民眾宣傳。而有學生提問,改革受批評,為何還要堅持?蔡英文說改革三年的壓力,確實讓她很受衝擊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你很難想像做一個領導人,每一天要面對這麼多的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也好、攻擊也好。我的心情有沒有受到影響,說沒有影響那是騙人的啦。但是我總覺得我一定要堅持下去,因為既然這麼多票投給我做總統,那我就必須把投票給我的人,跟整個國民對我的期待,把它做好。」

她舉例稅改經過三年,民眾才感受到成果,但如果執政者都只做短期,國家元氣會逐漸消耗。蔡英文有信心,執政漸入佳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