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滅佛卻膜拜毛澤東 詭異廟宇成紅色基地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】鋪路撤出中國? HTC證實關陸最大電商通路

HTC 10日晚間在微博證實,已關閉 HTC 手機在京東和天貓的電商旗艦店,等同從中國最大的電商通路撤出。儘管 HTC 稱其為「暫時關閉」,但從去年底,HTC 手機在相關通路和自家官網就已長期缺貨,甚至不再上架手機產品。

===

蟲蟲危機肆虐中國 農業將受巨大衝擊

中國境內非洲豬瘟疫情不見緩解,畜牧業已受重大衝擊,如今屋漏偏逢連夜雨,美國農業部最新一份報告披露,中國今年初受到惡名昭彰的「秋行軍蟲」(Fall Armyworm)入侵,如今已擴展至超過8500公頃的農田,蔓延速度遠超想像。

===

斥巨資送女入耶魯 父親被曝是中共A級通緝犯

美國名門大學「受賄招生」的醜聞,愈查愈多。日前又有陸媒曝光,花120萬美金送女兒(Sherry Guo)的學生家長,疑似是中共公安部A級通緝犯郭虎林,涉及一起嚴重的金融與合約詐騙案。

===

中共滅佛卻膜拜毛澤東 詭異廟宇成紅色基地

中國共產黨倡導無神論,各地宗教造像、名剎古寺,都陸續被查封、拆毀,但河南一座供奉毛澤東的廟宇不但沒被打壓,還被當地宗教局視為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