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古坑綠色隧道辦園遊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】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,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在著名景點古坑綠色隧道,舉辦了熱鬧的園遊會及表演活動,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,場面熱鬧溫馨。

法輪大法學員: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。」

八百多位台灣中部法輪功修煉者,齊聚雲林古坑綠色隧道,提前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68歲華誕。許多學員談到他們修煉後身心上的巨大差異,內心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激無以言表。

法輪功學員 洪先生:「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身體的改變及心性的提升!一定是自己有做不好的地方,才會跟朋友發生矛盾,雖然就會開始的去向內去找自己:哪裡做的不好?然後讓自己做一個更好的人!」

法輪功學員 楊小姐:「修煉過後是一點一點是慢慢的改,學會會忍,然後會開始用善良去對待別人,應該說要做到無私無我,然後要為他著想!」

法輪功學員 洪先生「很感謝師父把這個大法傳出來!」

法輪功學員 楊小姐:「感謝師父給我們這個大法!」

活動現場舉辦多項文藝表演及園遊會,除了讓民眾近距離了解法輪功,也歡慶母親節的到來。

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榮譽理事長 黃登仕:「法輪功團體我覺得,他們待人就是有一種磁場,一種親切的力量!」

雲林縣議員 顏忠義:「希望就藉由這個法輪功,不但可以來,他有一些功法,可以促進、增強我們有健康的體魄,然後也可以提升我們個人身心靈的價值觀。」

活動主辦法輪功學員 張先生:「當地的民眾能夠了解,法輪大法在中部的洪傳情況,我們用這種舉世同祝、同頌的方式,來讓世人了解大法的美好。」

除了熱鬧的園遊會,當天下午在斗六市中心還有一場踩街活動,由天國樂團領頭,沿途法輪大法好的旗幟飄揚,把513的歡樂氣氛傳遞給所有的在地民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