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竹大古山百合盛開 慶祝母親節好去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桃園蘆竹的大古山休閒農業區野百合花季,即將邁入尾聲,今年吸引將近8萬人數的遊客前來賞花,明(12日)天就是母親節,不少遊客也帶著媽媽一起上山賞花。

遊客:「媽媽,母親節快樂,我愛妳。」

遊客:「媽媽,母親節快樂,媽媽我愛妳。」

遊客:「媽媽我愛妳,我更愛妳。」

遊客:「媽媽我愛妳。」

母親節前夕,不少遊客陪著媽媽上大古山休閒農業區,欣賞原生種野百合,在滿山滿谷的花兒見證下,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及感念。

遊客:「陪媽媽出來走一走,第一次來這邊。」

遊客:「我的小孩很孝順,他們有假日週六週日,都會帶我出來玩,所以我們每個禮拜都是母親節。」

遊客:「我是蘆竹厝的孩子,媽媽就是在幾年前走了,今天這個母親節,我是沒有辦法看到媽媽的,但是我是特別跟著女兒跟孫女,一起就回來,一起回來就是說回到媽媽的家,雖然說媽媽不在了,媽媽就在前面的這個生命園區裡面,那我好像回到媽媽的懷抱裡面是一樣的。」

目前大古山周邊開花率已達80%,僅剩坑口彩繪村及大古山觀景平台的野白合還在綻放中,預估最後花期到5月底,遊客可把握最後賞花時機。

大古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學會理事長 胡進利:「大古山休閒農業區去年與市政府農業局,共同種植復育了8萬2千株台灣原生種野百合,如今已經漫山隨風搖曳,飄香綻放,盛開之際,歡迎各位鄉親蒞臨來大古山賞花、看飛機。」

趁著花開時節,帶著媽媽上山賞花,用行動表達對媽媽的感謝心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