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黑熊遭霸凌 外館製圖秒懂中共阻台參與WHA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】美擴大制裁範圍 加壓委內瑞拉總統

美國川普政府今天加大對委內瑞拉的制裁力道,範圍擴及國防及安全領域,持續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(Nicolas Maduro)施加壓力。而委內瑞拉反對派周末將持續在全國發起多場示威,逼馬杜洛政權下台。

===

要求取消華為辯護律師資格 美檢方披露原因

已成全球眾矢之的的中國通訊商華為,在美國聘請的律師柯爾曾任美國司法部副部長。美國檢方指,柯爾擔任華為律師將構成利益衝突,已向法院聲請,要求華為被控詐欺金融機構及違反制裁令的案件中,取消柯爾的辯護資格。

===

台灣黑熊遭霸凌 外館製圖秒懂中共阻台參與WHA

再過10天世界衛生大會(WHA)即將登場,駐慕尼黑辦事處繪製一張小熊維尼霸凌台灣黑熊的圖片,並以3種語言向國際喊話,應支持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,避免全球防疫漏洞。駐丹麥代表李翔宙也投書丹麥大報,呼籲丹麥各界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。

===

不讓天空之城消失 秘魯管制馬丘比丘入園人數

秘魯政府宣布,馬丘比丘3處知名遺址15日起將嚴格管制遊客人數,為期2週,以防止這處古印加帝國石砌城堡遺址進一步惡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