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真偉大 台南表揚66位模範母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】母親節到了,台南市特別舉辦慶祝活動,今年有66位偉大的媽媽受到表揚,市長黃偉哲親自到場頒獎祝賀,一起來聽聽這些台南媽媽們的感人故事。

台南市舉辦「母親節感恩表揚大會」,市長黃偉哲頒獎給66位偉大的媽媽,現場邀請高齡97歲的的媽媽代表楊麗雲女士,進行感恩焦點儀式。

在場的每位媽媽都有令人感動的故事,獲得慈馨媽媽的王郁屏,表兄妹從小患有糖尿病及視神經萎縮,她一手接下照顧表兄妹的重任至今,不以為苦。

慈馨媽媽 王郁屏:「照顧弟弟、妹妹這十幾年來很辛苦,但是我覺得很值得,因為一路走來受到很多社工老師,還有很多家長的幫忙,我們學習到很多,弟弟妹妹也成長很多,從以前很懦弱的小孩子,到漸漸有笑容,喜怒哀樂都可以展現出來,我覺得滿值得。」

另外,獲頒慈暉媽媽的 沈蔡來順,除了養育子女有成,她待人和善、照顧員工、關懷鄰里,與丈夫創辦教育基金會,每年幫助弱勢學童免費學英語。

慈暉媽媽 沈蔡來順:「我們幫助弱勢家庭免費教學英文,已經有一千多位,每年二十幾年來,我們都幫助他們獎學金。」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天下的媽媽都一樣偉大,但是有環境特別堅辛的我們要特別表揚,基本上模範母親分成好幾類,我們也希望說藉此機會祝大家母親節快樂,不只母親節快樂其實365天都要天天快樂,祝福大家。」

藉著母親節感恩會,讓大家看見媽媽的偉大,趁著每年的今天,別忘了為媽媽獻上最真摯的祝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