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度母親節 彰化家扶親子共同彩繪大蛋糕

家樂福彰化店連續第五年舉辦「彩繪母親節蛋糕」活動,場面溫馨熱鬧。(圖/彰化家扶中心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】為了讓彰化家扶兒親子也能歡度母親節,母親節前夕,家樂福彰化店連續第五年舉辦「彩繪母親節蛋糕」活動,邀請彰化家扶親子與多位貴賓一同彩繪寬120公分、長360公分的超級感恩大蛋糕,塗上各種鮮奶油、棉花糖及新鮮水果切片裝飾,現場溫馨熱鬧。

何安妮同學拉著小提琴,與媽媽公益演出數首動容的母親系列歌曲,拉開活動序幕。在貴賓與家扶親子們的巧手合作下,超繽紛的母親節蛋糕終於出爐了,現場大、小朋友都相當興奮。彰化市長林世賢、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杰以及永久認養人聯誼會會長林條金伉儷等人,也到場以實際行動支持。

彰化家扶兒一起彩繪大蛋糕,感謝母親長年來的辛苦付出。(圖/彰化家扶中心提供)
彰化家扶兒一起彩繪大蛋糕,感謝母親長年來的辛苦付出。(圖/彰化家扶中心提供)

蛋糕裝飾完成後,現場開始義賣,短短30分鐘,就被熱心民眾們搶購一空,家樂福也將所得19850元全數回捐給彰化家扶。現場家扶兒,也為義賣活動貢獻心力,感到滿滿成就感,更感受到社會的暖心與關懷。

家樂福中區公關經理胡志光表示,在母親節前夕,家樂福特別準備了專屬母親節的蛋糕和康乃馨,陪著家扶兒送給在場的不管是媽媽、父代母職的單親爸爸,或隔代教養的祖父母們,獻上最大的感謝,謝謝他們為家庭所付出的辛苦,謝謝他們不論生活再辛苦艱困都能給孩子一個家,是守護孩子最重要的人。

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,特別感謝家樂福彰化店,烘焙師花了約1周備料、烘製,也感謝參與的貴賓,讓孩子可透過行動表達對母親的愛,也學習感恩惜福的心。

家樂福中區經理胡志光(左一)親送母親節蛋糕給彰化家扶受助家庭,家扶媽媽(左二)與女兒開心領取蛋糕。(圖/彰化家扶中心提供)
家樂福中區經理胡志光(左一)親送母親節蛋糕給彰化家扶受助家庭,家扶媽媽(左二)與女兒開心領取蛋糕。(圖/彰化家扶中心提供)

就讀小三的小龍和小一的小珊,今天與媽媽一起參加彩繪蛋糕活動,對母子三人來說,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。小龍和小珊的父親因為極重度身心障礙,行動及肢體受限、求職不易,因此,平時家庭及孩子的照顧責任,全落在越南籍新住民媽媽身上。小龍及小珊相當乖巧懂事,知道媽媽的辛苦,小龍與小珊也藉著這次活動的機會,將心中的感謝與祝福送給辛苦的媽媽,也感謝家樂福善心招待家扶的親子,讓家扶親子擁有特別且溫馨的一個母親節。

另外,同樣就讀小三的豪豪和幼稚園小班的愷愷兩兄弟,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,媽媽非常感謝家樂福與彰化家扶,共同舉辦了這樣的活動,讓自己有機會可以與孩子們創造美好的回憶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