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嘉義學員謝師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】每年的5月13日是「世界法輪大法日」,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。12日,來自台灣嘉義部分法輪功學員約200多位,齊聚在嘉義仁義潭水庫紀念碑,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。

法輪大法學員: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。」

在仁義潭水庫紀念碑下,嘉義法輪功學員和明慧班小弟子齊聚,舉辦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活動,感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,於1992年5月13日,將法輪功傳給社會,同時也慶祝李洪志先生68歲華誕。

法輪功學員 蕭同學:「恭祝師父生日快樂,法輪大法好,真善忍好。」

以色列學員 Artiom Tsilis(費亞特):「師父生日快樂,法輪大法好,真善忍好。法輪大法好!」

法輪功學員 徐女士:「我們是一群嘉義的法輪功學員,來到這裡,是要藉著慶祝活動,告訴大家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。大家在修煉法輪功一段時間,都會感覺到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身體越來越健康,然後心性也越來越提升。」

法輪大法弘傳後,使上億人修煉身心受益,法輪功學員懷著喜?和感恩的心,分享他們修煉真善忍的美好。

以色列學員 Artiom Tsilis(費亞特):「今天我知道當地學員要在這裡舉辦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,我也來了,想認識更多學員,並向人們講述真相,讓他們更認識法輪大法。很不幸的是,在中國有迫害的情況,我在這裡可以傳達更多資訊給中國人,讓他們知道真相。」

法輪功學員 蕭同學:「我從小身體就沒有很好,修煉之後就是身體狀況改善很多。自己先做一個好人,然後讓他感受到修煉法輪大法是一件好的事情,對!然後再慢慢跟他說。」

法輪功學員透過定點煉功、發放弘法資料及教做紙蓮花吊飾,展現大法美好,讓更多民眾受益。明慧班小弟子則開心的和一起放風箏、送氣球,現場相當熱鬧溫馨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信瑜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