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支持初選納入手機民調 韓國瑜:尊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】2020選舉話題來看到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,郭台銘說,希望納入手機民調,並舉行公開辯論會;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的回應是,表示尊重,另外,今天韓國瑜接受質詢時,位置上多出一款大平板,也意外的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(市長,郭董說,要納入手機民調的部分,這個市長你怎麼看) ,這完全尊重,因為我們黨中央並沒有,還沒有通過特別辦法,通過特別辦法以後再說,那所有的意見我都尊重。(之前都沒有用那個大的平板,今天怎麼換了一個那麼大台的平板),對,因為我們市政府的幕僚人員建議,有一個大平板電腦,那資料傳輸會比較方便,閱讀起來也比較清楚,然後答詢的時候也比較能夠引經據典,那各種數字各種計畫,各種人事的編制會一覽無遺。」

對於民進黨議員批評韓國瑜答詢時只會拿小抄,今天在高雄市議會上,幕僚就為市長準備一個超大平板,韓國瑜說,這個意見很好,事實上,其他縣市議會也有採用類似方式輔助答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