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止強摘器官 德國議員建議修改法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】再來關心,德國國會就中國人權狀況舉行聽證會後,由中共操控的強摘器官牟取暴利,引起進一步關注。不同黨派的議員都表示,要進一步採取行動,盡快制止這一罪行。執政黨議員提出要修改德國器官移植法,嚴格監督器官來源。請看來自柏林的報導。

5月9日晚,來自美國的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公開研討會,向公眾介紹最新調查結果。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不同黨派的議員到現場表示支持。

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代表 DAVID LI :「今年2019的報告中,我們進一步調查了強摘器官的受害者,並基於國際法律對中共的大屠殺和反人類罪行進行了更深度分析。」

德國社民黨國會議員 Frank Schwabe:「能得到(強摘器官)的相關信息,我深表感激,要仔細閱讀,給予重視,作為國會議員,我們要基於事實採取行動。根據目前的線索,中共要對此疑問給出答案。」

德國選項黨國會議員、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Jurgen Braun:「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我們需要經常得到有關(強摘器官)的消息,並時常問自己,我們能做些什麼。」

德國執政黨之一的基民黨國會議員Martin Patzelt打算向德國政府建議,修改德國器官移植法,在德國境內堵住漏洞,防止德國公民涉入強摘器官。

德國基民黨國會議員 Martin Patzelt:「進行過器官移植的病人,如要在德國進行後續治療,必須要給出器官的明確來源和移植所在地。所有這些信息要登記到移植紀錄中。」

此前一天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代表 DAVID LI在國會人權委員會作證,介紹該中心的調查結果,指出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是被強摘器官的最大群體。他覺得聽眾都非常關注這個話題,對他的介紹很感興趣,他希望德國國會下一步能通過譴責中共這一罪行的決議。

新唐人記者 伊仁 金卓 德國柏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