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3年被遺漏!台20醫團喊話:台應參加WHA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】今年世界衛生大會(WHA)即將在20日召開,然而受到中共的壓迫,台灣今年再度缺席,已是連3年被拒於門外。台灣20大醫事團體、民進黨立委今(13)日召開記者會,呼籲「不遺漏台灣,台灣應該參加WHA」。

台灣20大醫事團體:「全民均健,不遺漏台灣,台灣應該參加WHA。」

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邱泰源:「因為受到政治力的打壓,讓我們幾度沒辦法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,我們感到非常的遺憾,甚至非常的憤怒。我們應該譴責所有不當的政治力來影響到我們所有醫藥衛生,來照顧我們世人健康的一個普世價值。」

WHA今年主題是「全民均健 不遺漏任何一人」,但台灣今年仍舊無法參加。不過今年聲援台灣的國家增加,如秘魯、捷克、德國、日本、美國等9國,都相繼呼籲應該讓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