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推「訂製版手機」 陸高中助銷監控學生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】華為推「訂製版手機」 陸高中助銷監控學生

中國大陸廣西柳州高中11日向家長推薦購買華為訂製版手機,宣稱可以管理學生使用手機時間,自動過濾不良訊息,還可記錄學生「違規行為」,甚至可以遠端操控手機狀態。對此,有大陸網民戲稱這是「把老大哥買回家」。

===

中國節目爆抄襲《RM》 登場幾乎「一模一樣」

近年來中國屢次抄襲南韓綜藝節目,包括《中餐廳》、《親愛的客棧》、《偶像練習生》等中國節目都曾惹出爭議。人氣節目《極限挑戰》日前播出最新一集,卻被發現抄襲《Running Man》,且迎接新成員的方式,幾乎一模一樣。

===

賈躍亭遭調查 樂視網13日起暫停上市

樂視網創辦人賈躍亭被證監會立案調查不斷延燒,深交所10日在公告中表示,樂視網因違反上市規則,自2019年5月13日起暫停該公司股票上市。同日晚間,深交所也1口氣發佈了樂視網等其他7家公司暫停上市公告。

===

不滿一帶一路 巴基斯坦恐攻 陸商淪目標

巴基斯坦11日發生針對中國人的恐怖攻擊,瓜達爾港一家中國人常下榻的五星級飯店,遭分離組織4名武裝份子闖入攻擊,造成至少5死6傷,4名歹徒最後都被擊斃。該組織承認是針對中國投資者發動攻擊,當時酒店至少有40名中國公民。而瓜達爾港由中資開發,也是「中巴經濟走廊」計畫的一部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