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杜洛再遭打擊 委內瑞拉將領號召全軍起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帶您關心國際新聞,週六(11日)數萬委內瑞拉民眾,在首都卡拉卡斯集會,臨時總統瓜伊多在集會上宣布,正與美國建立直接的軍事合作。而昨天(12日),YouTube上出現一段影片,一名自稱是空軍將領的藍格爾,呼籲全國軍人起義對抗總統馬杜洛。

委內瑞拉空軍將領 藍格爾(2019.5.12):「該是起義的時候了,是時候和(古巴)卡斯楚共產主義抗爭了。」

影片中身穿西裝、拿著憲法的,是自稱委內瑞拉空軍將領的藍格爾(Ramon Rangel),他表示委內瑞拉政府受到古巴「共產主義獨裁政權」控制,並呼籲全國軍人起義對抗總統馬杜洛(Nicolas Maduro)。

委內瑞拉空軍將領 藍格爾(2019.5.12):「我們必須設法擺脫恐懼,並走上街頭抗議,以及尋求軍事聯盟,以改革這個政治體制。」

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、臨時總統瓜伊多(Juan Guaido)週六(11日)在集會上宣布,正在尋求與美國南方司令部會面,討論推翻馬杜洛政權的戰略。他認為,委內瑞拉目前的局勢已經越過「紅線」,可以要求外國軍事援助。

委內瑞拉臨時總統 瓜伊多(2019.5.11):「我已經指示我們的(駐美國)大使維奇歐,立即會見(美國)南方司令部和海軍上將,正如在推特上所見,以便建立直接的合作關係。」

瓜伊多今年1月依據憲法宣布就任臨時總統,並指稱馬杜洛2018年以非法手段贏得連任。目前為止,包括美國和大部分拉丁美洲國家在內的大約50個國家,都已承認了瓜伊多的合法性,唯獨中國和俄羅斯則仍支持馬杜洛政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