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標華盛頓地鐵標案 中企被疑危害美國安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】波灣情勢升溫 沙國2赴美油輪遇襲

波斯灣緊張升溫,阿拉伯聯合大公國12日表示,4艘商船在其領海附近遭遇「破壞行動」鎖定,幸無人員傷亡。沙烏地阿拉伯13日證實,遇襲其中2艘是沙國油輪,船身嚴重受損,但強調石油未外洩。

===

競標華盛頓地鐵標案 中企被疑危害美國安

中國企業試圖進軍美國的路已不再暢通無阻。中共大型國企「中國中車」,想要參與美國首都華盛頓地鐵車輛競標案,遭到美國企業的聯合抵制。美國「鐵路安全聯盟」(RSA)聲明,中車進入華盛頓地鐵,將成為美國網路及工業的威脅。

===

日本陷近半世紀來最嚴重「海苔荒」

海苔對日本民眾來說,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材。不過近年來受到氣候變遷影響,海水溫度逐漸升高,藻類作物生長緩慢,導致海苔產量欠收,讓日本面臨著近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「海苔荒」。

===

紐約參院過議案 全體議員鼓掌慶法輪大法日

為了慶祝513「世界法輪大法日」,紐約州參議員吉恩·麥茲格(Jen Metzger)女士,發起恭賀「2019年5月13日,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」的決議案,58位參議員共同連署。最終議案在參議院全票通過,全體參議員起立鼓掌祝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