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水堂撇承辦學生統戰團 老闆卻是同一人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】空服員罷工投票開跑 長榮擬強硬反制

長榮航空空服員今天(13日)啟動罷工投票,長榮上周對員工發出飛航意願調查表中寫明,「參加罷工組員與公司暫停僱傭關係,參與罷工期間,不享有公司提供的任何保險及理賠服務」。不過長榮13日澄清暫停僱傭關係說法不夠精確。

===

秋水堂撇承辦學生統戰團 老闆卻是同一人

被爆承辦「青年夏令營」暑期統戰團,以超低價赴中國北京等地旅遊的秋水堂書局台大店,店長劉小姐表示,秋水堂書局只是協助「轉發」活動訊息,並無參與旅行團的操作,但劉小姐坦承,主辦單位中國統一聯盟的王永,實際上就是秋水堂的老闆,所以只要是王永辦的活動,秋水堂多會協助轉發訊息。

===

路透:郭台銘鴻海接班人 黑馬劉揚偉出線

路透社今天引述2名掌握第一手消息的人士報導,鴻海將提名旗下S次集團總經理劉揚偉出任董事長,接替投入總統選戰的現任董事長郭台銘。劉揚偉的出線出乎鴻海內部意料。

===

味全龍隊加盟審核通過 成為中職第5隊

中職今天召開常務理事會,正式通過味全龍隊加盟審核,成為中職第5隊,終結中華職棒維持11年的4隊規模,味全龍7月將參加中職選秀,明年打二軍、2021年正式一軍亮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