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懷舊樂園重新開幕 改走公益關懷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南投縣懷舊景點「寶島時代村」,之前因為創辦人江欽良官司纏身而停業,近期園區重新開幕,江欽良說新開幕的懷舊村改走公益路線,南投縣民眾可免費入村,同時成立人文懷關基金會每年捐贈2千萬元,協助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。

占地4千多坪的南投懷舊樂園重新開幕,樂園主題包括台灣四大族群文化,集集車站、懷舊柑仔店、閩南客家特色,黃昏市場等等,呈現大時代的縮影,全盛時期每個月有3到4萬的觀光人潮,是草屯的知名打卡景點。

進駐廠商 葉冠鈴:「這個地方帶給很多人回憶,所以它是一個非常寓教於樂的地方。」

懷舊樂園董事長 江欽良:「我們希望它能夠振興在地的產業,真正發展庶民經濟。」

懷舊樂園少了商業氣息多了公益風,江欽良計劃免費提供攤位給公益團體和小農經營生意、展現台灣庶民經濟。

懷舊樂園董事長 江欽良:「無償提供50攤位給公益團體,在地農民假日做生意。」

江欽良宣布成立人文關懷基金會,關懷社會每年至少提撥2000萬元做公益。為了接地氣,南投鄉親憑身分證可免費入村,6月10日前每日的前5百名遊客加碼再贈送30元抵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