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迫害虐待強暴曝光 外媒記者遭盤檢50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4 日訊】又有外媒曝光,在中共新疆集中營的黑手,伸向了中亞國家,包括哈薩克斯坦、吉爾吉斯斯坦等族群都受到非人道的殘酷迫害。一位曾經在新疆集中營的哈薩克族教師,戳穿了中共的謊言,揭露了集中營內剝奪飲食、睡眠甚至是性虐待年輕女性的邪惡暴行。

在哈薩克斯坦的阿拉木圖(Almaty),成群絕望的哈薩克斯坦人,望穿秋水等待他們的家人回來。

CNN記者 瑞佛斯(Matt Rivers):「所以你可以問他們多少人中,有親人被中共拘留,無法離開至少六個月?那如果是一年的話呢?那就是所有人。」

中共對外宣稱這些「集中營」是自願的「職業技能訓練中心」。一位曾經在集中營裡面擔任教師的哈薩克人薩吾提拜(Sayragul Sauytbay),戳穿了了中共的謊言。

前新疆集中營教師 薩吾提拜:「這不是真的,因為這是我親眼所見。」

薩吾提拜揭露了她被中共強迫在集中營裡面教漢語,只因為她同時會講漢語和哈薩克語。她很快就發現他的工作絕不僅僅只是教漢語,他被強迫要把他的班級最好的學生變成「中國人」,並迫害甚至摧毀那些「壞學生」。如果你學不好中文,就會被剝奪飲食和睡眠。而對於那些反對中共意識形態的學生,甚至會進行藥物注射,在被注射過後,他們就變得茫然無神、變得更加順從。

在集中營內廁所和床位是在一起的,所謂的「廁所」就只是一個有蓋子的水桶,當水桶被裝滿也不會被處理。

薩吾提拜還提到集中營裡面的性虐待,裡面許多年輕女孩都會被帶走,當她們被帶回來,就會變成另一個人,任何正常人都可以看出來她們遭到怎麼樣的折磨。

CNN記者瑞佛斯進入新疆採訪一個禮拜,只要一離開機場,他們從頭到尾都被跟蹤,還遭到50次臨檢盤查,甚至是在半夜一點鐘。

中共公安:「我們要看你的簽證。」

瑞佛斯:「這幾乎是半夜一點了。」

中共公安:「是。」

瑞佛斯:「所以,我知道,但是我正在睡覺,這看起來很不必要。」

在瑞佛斯結束在阿拉木圖的採訪之後,該救援機構的負責人比拉什(Serikzhan Bilash)就馬上被哈薩克斯坦警方帶走,罪名是煽動種族仇恨,而拍攝影片的房間也隨即被警方查封。

為什麼這些中亞國家,要無視中共對自己種族人民的迫害,甚至還要為虎作倀?CNN記者指出,這一切都是因為中共的「一帶一路」計畫,所帶來大量的金錢利益。中共同時也是這些國家的大型貿易夥伴,因此這些中亞國家賺取的經濟利益,卻是建立在這些絕望人民的淚水、血水、甚至是寶貴的生命之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