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善忍」正面能量影響世界 全球修煉者謝師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4 日訊】法輪大法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,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時,不同族裔、年齡、職業的修煉者,分享修煉後的身心受益,帶您看看他們的故事。

法輪大法傳出27年,修煉者遍佈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,各族裔修煉者都表示身心受益。

英國演員兼模特 Victoria Ledwidge:「每次打坐之後,我都感到非常輕盈和自在,好像整個身體都得到昇華。」

烏克蘭10歲女孩 基輔輔愛樂樂團成員 卡特婭:「煉功讓我放鬆,讓我情緒變好。法輪大法讓我增加耐心。面對挫折,我願意再嘗試。」

韓國警察情報局副室長 李康明: 「我得了肝硬化,病入膏肓,無論怎樣吃藥、治療都無濟於事。就在我開始放棄人生的時候,偶然遇到法輪大法,修煉三個月後,我就痊癒了。」

1992年5月13日,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,首次面向社會傳出功法。

1995年3月,李洪志先生受邀到法國傳授功法。法輪大法「真善忍」的修煉準則,跨越了文化和族群,改變了全球上億人。

西澳大學學生 Daniel Khmelev:「我以前脾氣不好,很容易生氣。有時候會氣得好像喉嚨有個球,甚至氣得說不出話。讀了《轉法輪》後,我記得師父說,大意是,在矛盾中退一步,你會發現海闊天空。謝謝師父。」

紐約法輪功學員 Scott Chinn:「我拿到了分子生物學博士,仍然無法得知生命的意義和奧秘,我後來了解了法輪功,發現裡面的道理層次非常高,但是卻清楚又簡單。」

澳洲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John Deller: 「當我一開始讀到『真善忍』的時候,真的打開了我的心扉,我意識到這是一個人人都能從中受益的功法。這本書確能講到每個人的心裡去,幫人們理解生命的更深層意義。」

地產投資人 Malcolm Hudson:「將(真善忍)原則應用到日常生活後,我所有的一切都有所改善。從我和家人的關係,我的工作,到我對自己和別人的看法。這會影響到你身邊的人,他們不必同樣修煉,但他們會受到正面的影響,並將這份正面能量傳遞給更多人。」

各地法輪功學員:「法輪大法好!真善忍好!」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