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拉動一台波音757!馬爾他趣味比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4 日訊】位於地中海中心的島國馬爾他,已經連續五年,舉辦拉動波音757飛機的慈善比賽。由20到25位壯漢組成一組,要在最短時間內,拖行重達60公噸的飛機20公尺,這項特別的比賽還別具意義,因為參加者所繳交的報名費,都將全數捐贈給癌症支援組織。

大夥就定位,喇叭聲一響,幾位壯漢在繩子的左右開始拔河,但他們拉的對象竟然是一架波音757飛機!在豔陽下,他們用盡全力,脹得臉紅脖子粗,巨大的機輪開始緩緩移動。

位於地中海中心的島國馬爾他,今年是第五年舉辦「拉飛機比賽」,每組20到25人,在最短時間內拖行重達60公噸的飛機20公尺的隊伍獲勝,目標就是這架國際快遞公司的波音757飛機。

國際快遞公司經理 查爾斯·斯齊亞沃尼(Charles Schiavone):「要拉動757波音20公尺,飛機的重量約為60噸。由20到25人組成一組,是可以拉得動的,我們透過計時來比賽,看看每組需要花多少時間來拉動這20公尺。」

完成這場艱鉅任務後,大家的喜悅溢於言表。但這場拉飛機比賽的重點並不在於拚出勝負,除了比賽本身對參加者來說是件偉大的壯舉外,從2015年創辦比賽開始,每位參加者繳交的15歐元(約台幣520元)報名費,都捐贈給癌症支援組織,用於幫助有癌症病童的家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