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企撤中4500萬人下崗? 李克強發話防失業潮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4 日訊】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未解 疑牛瘟爆發影片外流

近日,中國大陸網絡社群中傳出了有牛瘟疫爆發的消息,大批牛隻倒斃路旁的一段視頻也在網上熱傳。更有一群疑似已感染了瘟疫的牛群被趕到一個已挖好的大深坑中,等待被活埋。截至目前,中共官方尚未對該消息給予證實,也沒有闢謠。

===

傳王滬寧導演「小崔道歉」 轉移貿易戰視線

美國宣布提高對華關稅的同一時?,崔永元的一份道歉聲明同時發布在他個人微博和推特上。有消息稱,這是主管中共意識形態的王滬寧指示有關部門,用「小崔說事」,轉移民眾視線。

===

外企撤中4500萬人下崗? 李克強發話防失業潮

美國擬全面對中加徵關稅,引發外資撤離潮,由於外商吸納中國直接就業人數 4500萬,官方警惕外資撤離伴隨的裁員與失業。加上大陸6月將有834萬大專生畢業,數字創新高,中國總理李克強13日坦承,「今年就業壓力仍然較大」。並指示,要「守住不發生大規模失業的底線」,「防止出現大規模返鄉潮」。

===

「新疆已停止生育」 公民記者:大屠殺早開始

一名哈薩克公民記者透過在新疆密訪,發現再教育營裡的維吾爾族人在中共殘害下 「已停止了生育」,象徵 中共早已展開種族大屠殺 ,也讓新疆再教育營的議題再次受到外界矚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