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更新!WhatsApp爆漏洞 遭駭客植入監控程式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4 日訊】美中角力外一章 美驅逐艦再駛入南海自由航行

美中貿易戰火再起,兩國軍事角力也持續上演,美國印太司令部再公布,美國海軍「鍾雲號」驅逐艦,駛入中共宣稱擁有大部分主權的南海海域,再度行使自由航行權,展現捍衛區域平衡的決心。

===

快更新!WhatsApp爆漏洞 遭駭客植入監控程式

在全球有15億用戶的通訊程式Whatsapp公司證實,Whatsapp一個重大漏洞遭駭客利用,駭客藉此漏洞在受害者的手機等裝置上遠端安裝監控程式。WhatsApp 表示已著手修復問題,並呼籲使用者將軟體更新至最新版本。

===

科技冷戰延燒 美國名校「零錄取」中國學生

美中冷戰推進,為防止中共盜竊知識財產,美國越來越警惕中國學者和學生。有消息指,美國頂尖名校麻省理工學院今年提前錄取名單中沒有中國學生,史丹佛大學公布的新生面試來源中也沒有中國大陸。

===

NASA登月計劃以希臘女神命名 美追加預算

川普政府3月宣布,美國下一次登月任務定於2024年完成,周一(13日)川普政府要求美國國會將NASA明年的支出提高16億美元,加速推動登月計畫,同一天,NASA揭曉登月計劃的名稱為阿提米絲(Artemis),以希臘神話中的月亮女神命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