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「不惜代價」打貿戰 網民憤怒:我就是那個「代價」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5 日訊】中共開動「嘴炮」打貿戰 央視煽情如同李春姬

川普日前宣布對華加徵2000億美元關稅,令美中貿易戰急劇升溫。中共在沉默數日後,央視等黨媒突然一致對美發動口水戰。特別是央視男主播13日1分多鐘的播報,從措辭到語氣之凶狠,被認為如同朝鮮老奶奶播音員李春姬。網民嘲諷中共應對貿易戰無計可施,只能靠「打嘴炮」來煽動民族情緒。

===

中共「不惜代價」打貿戰 網民憤怒:我就是那個「代價」

美中貿易戰再度升溫,中共官媒日前加足馬力煽動民族情緒,聲稱,要談還是要打,中共奉陪到底。然而,中國民眾對貿易戰的真實想法,卻與官方宣傳大相逕庭。有網民憤怒地說,當中共表態要「不惜一切代價」打貿易戰時,他知道自己就是那個「代價」。

===

王全璋入監後頻發怪事 外界憂其安危

大陸人權律師王全璋上月底入獄,其親屬會見不果,收到疑似偽造王全璋的來信。外界擔憂,種種跡象表明王全璋律師的情況不容樂觀。

===

曝中國女星蹭坎城紅毯賴著不走 被保安驅趕

第72屆坎城國際影展開幕式上,延禧攻略飾演宮女「芝蘭」的大陸女演員施予斐,賴在紅毯上不走,被法國女保安上前驅趕,竟假裝聽不懂,引發網友熱議,稱「丟臉丟到國外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