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地上的F4賽車 英國傳統割草機大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5 日訊】英國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賽事,年度割草機錦標賽,我們一起去看看。

伴隨著發動機的轟鳴聲,比賽開始,人們騎著割草機飛奔,向終點衝去。

割草機錦標賽,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(West Sussex)比林斯赫斯特(Billinghurst)村莊的草地上進行。

根據割草機的類型,總共有四種類別的比賽,從帶有座椅的滾筒式割草機,到輪式驅動型。當然出於安全原因,割草機上的刀片,在比賽前已經移除。

英國割草機錦標賽選手 Dean Fuller:「今年我建了新的發電機,比前一台減輕25公斤,剛剛測試過,以前4毫米的地方,都改成2毫米了,盡量減輕賽車的重量。」

據英國割草機協會的說法,比賽始於1973年,有近半個世紀的歷史。

第三組賽事中的衛冕冠軍Dean Fuller表示,這項體育賽事,能持續吸引人的原因,源於選手之間如家人般的友情。

英國割草機錦標賽選手 Dean Fuller:「人們不斷的回來,這是一個大家庭。人們在這裡互相幫助。在賽場上也能度過精彩的時刻,而賽事非常接地氣又平價,也成為對很多人來說,非常吸引人的地方。」

這項運動保留至今,一直延續初心,不允許贊助、商業化、或現金獎勵。希望帶給人們純粹而有趣的參賽體驗。

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