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批蔡英文親美抗中 議員:分數是由人民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6 日訊】帶您來看,今天(16日)台北市長柯文哲,赴議會做台北市重大工程的專案報告,不過呢,在質詢時間,議員們除了關注各項重大工程的進度,也有議員詢問其他的政治議題。

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你覺得你的表現,跟在高雄市議會,他們議員跟韓國瑜之間的互動答詢,你覺得,你表現得比較好,還是韓國瑜表現得比較好?還是韓國瑜真的很難表現?)沒有啦我們的議員水準也比較高,坦白講。(再講一遍,市長再講一遍,大聲一點,別佔用我的時間快點。)我,我又失言了嗎?」

台北市議員 張斯綱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你認為,上海有沒有討厭你,大陸(當局)有沒有討厭你?)我是他們可忍受的人。(忍受的人?忍受範圍在幾分?)55分。」

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:「你自己打55分,你認為蔡英文比你低,你是你自己評的。但你評的跟台灣人民,完全不一樣。跟中國的關係好不好,人家買不買單,(分數)是台灣人民幫你打。」

好的,柯文哲給自己兩岸關係的分數打上55分,不過日前他批評蔡英文親美抗中,卻引發許多網友不滿。有議員詢問柯文哲會不會因此修正發言,他直言不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