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.捷克議員挺台參與WHA! 日內瓦公車也宣傳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6 日訊】USCIRF籲川普 將宗教迫害納入美中談判

5月10日,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(USCIRF)發出一份聲明,敦促川普政府在美中貿易談判中,將中國宗教自由迫害納入談判議程。

===

川普好忙 5月底訪日6月南韓見文在寅

美國總統川普預定25日到28日訪問日本,罕見停留4天,還可能與安倍同登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護衛艦。另外,青瓦臺週三宣布,川普將在6月底舉行的20國集團會議(G20)之際出訪南韓,並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商討北韓無核化議題。

===

加拿大加盟美歐 應對中共「一帶一路」

加拿大的海外發展融資機構正在與一家美國政府機構合作,應對中共政府「一帶一路」計劃帶來的問題。雖然該聲明沒有提到「一帶一路」,但當今世界上以國家為主導的海外發展計劃中,最大型、最典型的例子就是「一帶一路」。

===

日.捷克議員挺台參與WHA! 日內瓦公車也宣傳世衛大會(WHA)倒數5天,貼有「台灣可以幫忙(Taiwan can help)」標語的公車已經亮相,正在會場城市瑞士日內瓦馬路趴趴走!除了捷克參議員尤薛在社群網站貼文響應「與台灣同行」活動,有287位國會議員日華議員懇談會,15日緊急大會更一致通過力挺台灣參加WHA的決議文,並轉交給駐日代表謝長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