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小米監視器 被爆上傳大量資料至中國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6 日訊】台iWIN進臉書全球網安會 東亞第一入會機構

Facebook今年在紐約舉辦為期2天的年度全球網路安全與福祉高峰會,並正式宣布來自台灣的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,成為Facebook網路安全諮詢委員會的一員,iWIN成為第一個來自東亞地區的入會代表。

===

新式身分證明年十月換發 8大功能有密碼

新版數位身分證即將換發,新證具有「虛實世界身分識別」、「一卡多功」、「數位簽章」等8大功能,內政部長徐國勇16日表示,全部經費約40多億元,相關計畫已於2019年1月底報請行政院審議,預計2020年10月可全面啟動換發作業。

===

中華郵政工會政院抗議 王國材回鍋代董座

中華郵政「桃園A7智慧物流中心」招租案惹出爭議,除了原總經理陳憲?調離現職徹查,政院也責成董事長魏健宏下台。中華郵政工會不滿行政院草率撤換魏健宏及陳憲?,今天下午動員數百人到行政院大門口前抗議。但行政院發言人強調不會收回成命。另外也傳出董事長將由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回鍋暫時兼代。

===

台版小米監視器 被爆上傳大量資料至中國

台版小米監視器疑連線中國?有台灣網友在論壇爆料,因為看到公司所用的小米監視器(台版,地區選大陸)的流量紀錄出現異常,8天上傳了40G流量到4個分別位於北京及西藏的IP位址。向小米客服詢問後則表示「app需透過小米伺服器才能運作,實屬正常」。讓台灣網友直呼「重要的地方別用小米比較安全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