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商投資印度爆發 金額一年抵65年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】英特爾重登半導體龍頭 台積電居第3

半導體龍頭寶座易主,英特爾(Intel)今年第1季超越三星(Samsung),重登半導體龍頭,三星退居第2位,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則維持第3位。

========

英前MI6處長:絕不能允許華為參與5G

英國負責國外情報的軍情六處(MI6)前處長Richard Dearlove表示,中國電訊商華為對英國構成重大安全風險,政府絕不能允許該公司參與5G網絡建設。

========

「財富」美國500強最新排名 沃爾瑪居首

2019年「財富」美國500強企業排名已經揭曉,沃爾瑪連鎖超市再次奪冠,其後依序是,埃克森美孚、蘋果。亞馬遜排第五。

========

台商投資印度爆發 金額一年抵65年

台灣外貿協會16日在印度新德里舉辦「台灣形象展」,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身兼中華民國印度經貿協會理事長,主帥親征,他強調,旗下集團開發的工業區,一期預期年底登場,二期明年也能登場,可望提供120至140家中小企業廠商進駐。去年台商赴印度投資金額3.6億美元,而過去66年,台商到印度投資的累積金額7.18億美元,光是去年就占掉一半。貿協董事長黃志芳更預告,台灣有一家民營石化業者正準備來印度投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