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混戰 民主黨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參選總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】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宣布,正式加入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角逐。不過他的參選似乎不被外界看好,總統川普直接發出推文稱白思豪的參選是個笑話。

賣了五個月的關子後,紐約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終於在週四(5月16日)早上,通過競選團隊發出視頻,正式宣布參加2020年的總統選戰。

紐約市長 白思豪:「這個國家有很多錢,只是不在正確的人手裡。」

這段三分鐘的視頻主題為「工作的人至上」,主打工薪階層。

與很多民主黨參選人相同,反川普也是白思豪的競選口號之一。而川普在視頻發出後,在推特上毫不留情的進行反擊。川普稱白思豪是「美國最差的市長」,是個笑話,而且紐約市都討厭他。川普寫道:紐約市長白思豪,美國最差的市長,今天宣布參選總統。他就是個笑話,不過你如果喜歡高稅收和犯罪率,白思豪是你不錯的選擇。紐約市討厭他。

昆尼匹亞克大學四月的一份民調顯示,在白思豪主政的紐約市,有76%的選民,不支持他參選總統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