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降溫害的? 中國百度14年來首陷虧損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】不買了! 中國取消逾3千噸美國豬肉訂單

美國上週對中國2000億美元產品加稅,根據美國農業部週四(16日)公佈的數據,有中國買家在美國宣布加稅的同1週,也就是5月9日當週,一口氣取消了3247噸美國豬肉進口訂單,這也是1年多以來最大規模的訂單取消。

===

陸經濟降溫警訊 中國百度14年來首陷虧損

中國搜尋引擎百度出現2005年赴美上市以來首次虧損,Q1淨利潤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幣48.17億元下滑80%。在中國經濟疲軟之際,這家中國最大線上搜尋服務公司正努力應對當地經濟成長趨緩、市況變化、營運成本攀升和銷售放緩的問題。百度並宣布,負責搜尋業務的資深副總裁向海龍為公司效力14年後辭職。

===

美媒:中共迫新疆穆斯林職訓 牽連西方廠商

中共以「職訓」為名拘禁新疆上百萬維吾爾族人,引發國際抨擊後,華爾街日報16日報導,新疆許多穆斯林被迫接受職訓,替西方廠商供應鏈工作,但當地供應鏈並不透明,H&M、Adidas、可口可樂、Gap等品牌無端受牽連。

===

坎城紅毯爆花45萬就可走 陸女星認去年買過

法國坎城影展在14日盛大舉行,不過今年卻頻傳中國女星『蹭紅毯』的狀況,先是中國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宮女的「芝蘭」被指賴著不走,後是景甜上演同一齣戲碼,龜速行走被工作人員驅趕了4次,甚至還爆出只要花上一萬三歐元,折合台幣約45萬,就可以走紅毯,中國女星呂佳容16日也在微博上坦承自己買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