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護印太地區 美澳日法4國海軍首聯合軍演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】維護印太地區 美澳日法4國海軍首聯合軍演

因應中共持續擴大在印太區域影響力,美國、日本、澳洲、法國週四在孟加拉灣進行聯合軍演。外媒報導,這次演習包括編隊航行、實彈射擊和搜救。美軍印太司令部表示,此次演習以法國航海家(La Perouse)為名,為的就是體現4國的共同價值觀。法方則指出,演習展現出各國維護印太地區海洋安全的承諾。

===

美F-16演習墜毀加州倉庫 飛行員彈射逃生

美國1架F-16戰機失事,直衝入加州馬奇空軍基地(March Air Reserve Base)附近的一處倉庫,把倉庫屋頂撞破一個大洞。據報導,飛行員在墜機前從機艙內彈出逃生,已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,據報地面有5人受傷。

===

中共減持百億美元國債 美媒:拋售終將自毀

美中貿易戰升溫之際,美國方面的最新數據顯示,今年3月份北京減持100多億美元的美國國債,總體持有的數額創2017年5月以來新低。美國媒體認為,對中共來說,拋售美國國債是自我毀滅性的選項。

===

亞洲最佳旅遊目的地 台北連2年奪下大獎

美國知名商務旅遊雜誌「環旅世界」評選,台北市擠下南韓首爾、新加坡、日本東京等國際大城,連續2年獲選「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