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:今年經濟成長會是「四小龍之首」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】府發函馬吳境管延2年 國共論壇恐生變

總統府宣布前總統馬英九與前副總統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出境管制期間再延長2年,使得吳敦義原定率團登陸參加6月19日在北京舉行的「國共論壇」計畫生變,巧合的是,吳敦義今日已向總統府正式遞件申請登陸。馬英九辦公室,則譴責總統府:違憲濫權。

===

蔡英文:今年經濟成長會是「四小龍之首」

總統蔡英文今(17日)南下視察,出席大內走馬瀨農場所舉辦的「農業政策宣導座談會」短暫停留約40分鐘,她也談到,台灣仍會是亞洲四小龍的第一名!美中貿易戰許多國家經濟成長率都受到影響,但台灣以往都是四小龍的末班車,如今躍升第一名,主因過去3年打下的經濟基礎,加上近年來台商回流投資。

===

今年首例日本腦炎 60歲老翁加護病房搶救

疾病管制署今(17)日公布今年首例日本腦炎病例,為高雄市60多歲男性,5月1日開始出現發燒、頭痛、抽搐及意識不清等症狀,疑出遊時遭病媒蚊叮咬,出現發燒、抽搐症狀,目前昏迷住院中。

===

救石虎關鍵十秒! 路殺預警系統首上線

台灣石虎僅剩500隻,瀕臨絕種,數量更持續下降中,路殺更時有所聞,公路局研發出首套可對石虎示警的「路殺預警系統」,透過影像偵測和車輛時速偵測讓石虎延後10秒到1或2分鐘時間通過馬路,躲過路殺,為全球首創AI辨識系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