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嘉倩「愛在分享」獨唱會 6月12日國家演奏廳登場

睽違六年,女高音聲樂家舒嘉倩將再度於國家演奏廳舉辦慈善音樂會。(照片/舒嘉倩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8 日訊】來自台灣,曾獲義大利媒體ⅡGazzetino報導讚賞的女高音聲樂家舒嘉倩,睽違六年,6月12日將再度於國家演奏廳舉辦「愛在分享」獨唱會,音樂會所得扣除行政費用後,將悉數捐給慈善公益團體。

舒嘉倩畢業於威尼斯音樂學院,曾被義大利媒體ⅡGazzetino讚譽為「是不可多得的歌唱家」。

2013年舒嘉倩舉辦「愛在分享」獨唱會,今年6月12日她將再度登場,在國家演奏廳舉辦慈善音樂會,節目內容搭配導聆解說,演唱曲目包括《天使靈糧》、《聖母頌》、《乘著歌聲的翅膀》、《輕笑》、《追尋》、《燕子》等多首中外經典藝術歌曲;此外還有小提琴雙人芭蕾等,希望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舒嘉倩表示,這次音樂會所得扣除行政費用後,將全額捐給財團法人天主教新竹關西兒少中心。該中心長期以來秉持耶穌基督愛人的宗旨,接受、關照由社會局轉介來的12到18歲兒少。

舒嘉倩也誠摯邀請心中有愛的民眾,能捐款買票蒞臨這場音樂會,一同分享喜樂分享愛。

舒嘉倩邀請心中有愛的民眾,能捐款買票蒞臨「愛在分享」音樂會。(照片/舒嘉倩提供)
舒嘉倩邀請心中有愛的民眾,能捐款買票蒞臨「愛在分享」音樂會。(照片/舒嘉倩提供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