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非洲豬瘟怎禍害亞洲? 聯合國一圖看懂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8 日訊】中國非洲豬瘟怎禍害亞洲? 聯合國一圖看懂

中國非洲豬瘟全國淪陷,鄰國也受害!越南、柬埔寨失守,亞洲產豬大國泰國也嚴陣以待,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的一張圖,正顯示出豬瘟禍害東亞的情況。豬瘟造成肉類短缺,並使養豬戶和食品企業負擔了數十億美元的成本。

=======

上海廠房趕工 「豆腐渣工程」活埋10工人

位於中國上海都心的長寧區,一間汽車廠房於16日中午發生嚴重坍塌事故,正在進行改建施工的建築突然崩塌下陷,當場活埋25名工人、已知至少有10人死亡,令輿論不滿的是,這起工安事故被質疑是建設公司強迫趕工、以及脆弱的豆腐渣工程所導致,但有關「起底」廠房背景的新聞全遭刪除。

=======

中國股市本週流出資金 2015年來最大規模

貿易戰升溫,投資者陸續撤出中國股市,據國際金融協會17日的估計,本週中國股市資金流出量達到27.6億美元,創下2015年以來的最大規模。

=======

再爆醜聞 百度貼吧成境外賭場招聘場

中國百度又爆醜聞,百度多個貼吧內存在眾多境外賭場招聘信息,招募賭場推廣人員誘騙大陸人員參與柬埔寨等國網絡賭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