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輪大法紐約萬人法會 創始人親臨講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8 日訊】5月17日,來自全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,在著名的巴克萊中心體育館,舉行了2019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,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現場講法、答疑,請看報導。

週五上午,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,全場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起立長時間鼓掌。

李洪志先生講法並答疑近2小時。

法會當天,多位不同族裔、不同背景的法輪功學員,交流了修煉法輪大法以及向世人講清真相的心得體會。

英國醫學界反中共活摘政府聯絡人 Rob Gray:「在過去20年中,法輪功經歷了,在歷史長河中前所未有的殘酷迫害,(中共)實行的活摘器官,是人間慘劇。從今年三月開始,我們通過一份早期提案,要求停止對中國良心犯活摘器官。現在我們有52名英國國會議員簽署了(反活摘)文件,我們也與很多不同的達官顯貴一起工作。」

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表示,有幸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,令他們身心受益。

法輪大法小弟子 Hannah Wu:「(修煉人)總是要保持善良,堅持真誠待人,還要對一切都非常珍惜。」

烏茲別克斯坦移民 Frida Kats:「我有八年時間患了非常嚴重的過敏,一到美國就患病了,8年來非常痛苦,我姐妹先走入修煉,她推薦我煉功試試,我當時說不信,連醫生都幫不了我,煉功會好,令人無法相信。最終我嘗試了,但不到1~2個週,我的過敏就好了,我的鼻子也能聞到味道了,之前我因為過敏鼻子聞不到味道了。當然我還有很多其他問題,也都消失了,這令我也更加堅信(大法),我說我這輩子就要修煉法輪大法了。」

美國州府員工 陳羽霄:「(在大法中)受益很多,其中我覺得現在是心甘情願的做好人了。」

在採訪中,他們也表示,非常珍惜能參加此次法會。

英國醫學界反中共活摘政府聯絡人 Rob Gray:「有機會聽到同修的分享,學習他們的經驗,並可以向內心查找,提升修煉,也聽到了師父的講法,實在非常珍貴,感到非常榮幸和幸運。」

美國州政府員工 陳羽霄:「感想也挺多的,首先是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這麼多大法弟子,越來越多的人能夠得法,走到修煉中來。然後還有就是聽到師父講法,覺得自己應該更精進。」

烏茲別克斯坦移民 Frida Kats:「我聽到每一位的交流,都流入心田,立即就能找到自己的短處和問題,讓我認識修煉的嚴肅,推著我提升,努力做得更好,成為更精進的法輪功學員,幫助很大,法會對我來說非常珍貴。」

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7週年,但迫害也已經持續20年了。今天與會的法輪功學員表示,他們會繼續按照「真、善、忍」的原則修煉,向世界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,同時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。

新唐人記者 宇亭、奧利弗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