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進美? 傳日本擬把AI、機器人等技術列出口管制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】不甩中共抗議 美軍艦駛進黃岩島12海浬內

就在美中因貿易戰陷入緊張關係之際,美國證實一艘海軍驅逐艦昨日駛經中國宣稱主權的黃岩島周遭12海浬內,強調此為行使國際水道自由航行權。路透報導,此為美軍一個月來兩度派軍艦行駛南海水域。

===

跟進美? 傳日本擬把AI、機器人等技術列出口管制

日經新聞 19 日報導,日本政府考慮將使用於人工智慧(AI)、機器人的次世代技術列為出口管制的對象。美國正以中國為對象,加強次世代技術的出口管制,而日本也將配合美國的步調,加強管理。

===

孟晚舟怨軟禁 被中共逮捕2加人情何以堪

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抱怨在加拿大的軟禁生活,馬上有人把她的軟禁條件和中共當局逮捕的2名加拿大人處境相比,因為孟晚舟是在自宅軟禁,而2名加人卻關在單人牢房,想找律師都不行。

===

越南非洲豬瘟肆虐34省市 撲殺150萬頭豬

越南農業部門表示,非洲豬瘟疫情續擴大蔓延,全越南共有34個省市淪為疫區,已撲殺約150萬頭豬。面對疫情升溫情況,越南總理阮春福昨天視察河內市養豬場,要求相關單位加強防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