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停工3年 柯文哲赴議會專案報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】今天520是大巨蛋停工的3週年,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北市重大BOT的專案報告,剛好一份最新民調顯示,柯文哲在藍綠不管推派誰出來選,都是支持度最高的,議員就調侃,明年520如果柯P當上總統,乾脆選在大巨蛋舉辦就職典禮!

抗議團體:「大巨蛋終止契約,拆蛋...。」

面對抗議團體,柯文哲親自上前接受陳情書,520剛好是大巨蛋停工3週年,來議會專案報告,議員也逮到機會調侃一番。

國民黨議員 陳重文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你民調這麼高,當然有機會選總統,當選的時候520那一天,要不要在大巨蛋辦你的總統就職,在投手丘上面投出這個,我這組(壘球手套組)送你,要不要考慮一下?那個好像是壘球是不是?壘球對啊,我怕太小顆啦, 一樣可以投嘛好不好,我是怕太小顆,市長。我說奇怪,那是打棒球用的怎麼變打壘球。」

當場吐槽議員,不過柯P還是配合的拿起手套和壘球,心情看起還很不錯,似乎就因為最新民調顯示,2020總統大選,原本大幅領先的韓國瑜聲勢大幅下滑,柯文哲回溫,雙方出現死亡交叉,就算國民黨推派郭台銘參選,柯P也以些微差距勝出。

國民黨議員 羅智強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柯市長你知道現在已經天亮了嗎?你知道現在正在下雨嗎?我不知道。外面正在下雨,那你知道今天平面媒體民調,藍綠白你是第一名,那我問你,你要出兵了嗎?不要理他。」

國民黨議員 秦慧珠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請問明年的520,你預判你自己會在哪裡?嗯...預判喔,不知道耶。如果你明年的今天在宣誓就職,你會不會邀請我、邀請我們議會同仁去觀禮?呵呵呵呵,怎麼這麼奇怪的題目。」

不管議員怎麼問,柯文哲依舊老神在在,直說民調看看就好,但提到雙子星開發案,他又把炮火對準蔡政府。

國民黨議員 羅智強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你知道蔡英文已經對你出兵了嗎?她在雙子星卡你任內最大開發案,你認為7度要你補件合理嗎?我猜還會有第8次,我一開始就表明態度了,誰得標我都沒意見,我照SOP走,你趕快決定就好。那問題是她如果遲遲不決定,自己有沒有一個時間表,還是這樣繼續拖延下去,等明年520再說?所以我每次講說,後來看起來我也不敢說,她是特別卡台北市,或是特別卡柯文哲,但是我覺得好像是整個政府的效率就是這麼爛。」

再度抨擊民進黨政府刻意卡關,只是柯文哲面對2020不鬆口,似乎要用自己的步調,打造總統之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