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今登場 14友邦連署提案挺台參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今天,世界衛生大會在日內瓦登場。由於中共阻撓,臺灣今年仍然沒有受邀參加,但根據世衛官網,已經有14個友邦,聯署伸援臺灣,要求世衛「邀請臺灣作為觀察員參加世界衛生大會」,並列入補充議程的討論項目。而現在人已經在日內瓦的臺灣衛福部長陳時中,也在剛剛稍早,召開記者會,呼籲世界衛生組織,讓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。

根據世衛在官網補充議程的公告,已經14個國家,要求世衛「邀請臺灣作為觀察員參加世界衛生大會」。包括貝里斯、史瓦帝尼王國、海地、宏都拉斯、吉里巴斯、馬紹爾群島、諾魯、帛琉、巴拉圭、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、聖露西亞、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和索羅門群島。而台灣參與世衛的議題將在總務委員會閉門會議當中,上演「2對2辯論」,預計將有4位友邦接力為臺灣發言,批評中共政治操作全球健康議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