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博物館日 百位親子南投童玩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】為慶祝518國際博物館日,南投縣政府舉辦文化體驗活動,內容包括手捏陶、直升機竹童玩、造型汽球DIY等各種有趣的活動,吸引上百位親子來參加,一起去看看。

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南投縣文化局體驗手捏陶DIY,小朋友認真捏陶土,就像搓湯圓一樣,大人做旁邊的泥條,親子互相配合完成陶藝花器,讓孩童們感受手作的樂趣。

民眾:「小朋友部分是做搓搓搓,還有造型,還有他們喜歡的湯圓。」

南投縣陶藝學會總幹事 莊佩山:「小朋友搓湯圓,媽媽搓泥條,親子之間來合作,完成這個泥條的花器。」

還有造型汽球DIY,用五彩繽紛的汽球做成花草動物形狀,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。童玩達人玩改良竹蜻蜓直升機DIY,手一拉桿,竹蜻蜓直升機就能飛高高,每一樣都讓人玩心大開。

童玩老師 許發成:「把它改良加上一個飛輪,它就有暴衝性,它一次就往上衝,就不會打到人,而且這邊有護套,也比較安全。」

518世界博物館日,南投縣政府用心舉辦活動,讓民眾在遊戲中找到樂趣,放鬆心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