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問敢指責中共嗎?朱立倫:敢但要看效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昨天晚間與「館長」陳之漢合體直播,館長一開始就問到,為何國民黨總是讓人覺得親中?朱立倫就回應表示,不論藍綠都應該堅持中華民國,他一定敢嗆中共,但是要看能達成什麼效果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VS.網路名人「館長」 陳之漢:「(你會像小英一樣,每一次人家、你就會站在鏡頭前面說,去指責中共嗎?你會嗎?你敢嗎?)我一定敢,但是要看它的效果在哪裡。」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晚間,參與「館長」陳之漢的直播,館長一開始就問到,許多民眾認為「中國國民黨」應該叫「中國國共黨」,質疑藍營為何總是親中?朱立倫表示,親中反中不是絕對的,但不論藍綠都應該堅持中華民國,而不是搞台獨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VS.網路名人「館長」 陳之漢:「(我們必須要去講出我們的主權),對,(那要去、但是這段時間,連韓國瑜、反正大家都一樣,沒有一個願意,一個領導人願意站在,站在浪上、浪頭上說,你們這樣做是不對的,尤其是國民黨沒有一個人。)」

朱立倫認為,兩岸交流很正常,他去年也去了中國大陸,見到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,他就和對方說,共機繞台等等事情,都是在幫民進黨助選,與習近平會面時,也是當面講出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共產黨怎麼做、老共怎麼做是它家的事。回過頭來,那台灣應該大家冷靜的想,國民黨不會賣台啦,民進黨我相信也是愛台灣,兩邊都是愛台灣,只是方法不同。大家想一想哪一個方法比較好,我是覺得我們是、講究的是方法,我們求的是和平,我們求的是合作。」

朱立倫表示,像總統蔡英文那樣強硬回擊,沒辦法達到和平的目標,他如果當選總統,一定會持續強化國防,但不一定要國機國造,因為有些技術台灣沒有,靠價格合理的軍購更能達到效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