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輪功傳入北韓 在平壤快速傳播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】牽制一帶一路 日、印將參與擴建斯里蘭卡港口

日本將與印度、斯里蘭卡合作共同開發斯里蘭卡的Colombo港,增加Colombo港的集裝箱能量,擴大南亞物流。此舉同時也緊盯中國大陸的「一帶一路」構想的動靜,推進日美共同倡議的「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」構想。

===

中國出口石材到南韓 竟暗藏紅火蟻

極具攻擊性的紅火蟻會帶來生態和人身安全危機,不少檢疫人員都聞之色變,然而中國廣東出口到韓國的景觀岩石貨櫃中,竟暗藏著4隻紅火蟻,南韓當局不敢大意,立即進行全面消毒。

===

印尼總統佐科威連任 大勝對手10.8%

印尼大選落幕,現任總統佐科威(Joko Widodo)以55.41%得票率連任成功,擊敗拿到44.59%選票的競爭對手普拉伯沃(Prabowo Subianto)。不過普拉伯沃仍不接受選舉結果,將向憲法法庭提出異議。

===

法輪功傳入北韓 在平壤快速傳播

自由亞洲電台(RFA)報導,平壤市的法輪功學員,數量正急劇增加。消息人士形容,北韓人遇到法輪功好像是「久旱逢甘霖」般的感受到希望,而消息也透露:北韓當局已開始了對部分法輪功學員的抓捕,但反而讓法輪功更廣泛地傳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