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警告伊朗:若對美國動武 將自取滅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】再來關注中東局勢。近日,美國與伊朗的緊張局勢持續升級。美國總統川普週日發推文警告伊朗,如果對美國動武,將會自取滅亡。

週日,川普推文說:「如果伊朗想要打仗,伊朗將正式終結。再也不會威脅美國!」

上週,沙烏地阿拉伯石油設施遭到無人機襲擊,另有四艘油輪受損。

週日,一枚火箭擊中巴格達「綠區」,在美國大使館附近爆炸,但沒有擊中美國設施,也沒有人員傷亡和重大損失。目前尚無組織宣稱對事件負責。

週日,川普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強調,伊朗擁有核武器,已經對中東以及美國構成威脅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只是不希望他們擁有核武器。他們不能威脅我們。所有發生的這一切,我不是那個想要尋求戰爭的人。」

川普表示,他退出了伊朗核協議。五角大廈的將軍們告訴他,伊朗在中東14到15個地區煽動緊張局勢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他們(五角大廈將軍)向我展示中東,有14或15個地點,除了戰爭之外什麼都沒有。每一個戰爭都是伊朗煽動的。」

上週,美國海軍戰艦在阿拉伯海進行聯合作戰演習。林肯航母戰鬥群、兩棲戒備大隊和第22海軍陸戰隊遠征隊,也進行了多次聯合訓練演習。

沙烏地阿拉伯週日警告伊朗,已做好準備,將「竭盡全力」應戰,伊朗自己決定是否要避免戰爭。

新唐人記者 李梅 田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