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吉島夜空現詭異UFO雲團?紐國男子度假拍下奇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】一名紐西蘭男子在泰國普吉島度假期間,意外拍到一段媲美科幻片的天空異象。這名男子將自己拍下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分享,令網友嘖嘖稱奇。

53歲的健身專家達倫布萊克利上個月22號,在泰國普吉島拉古納度假時,拍下了這段影片。畫面中顯示,本來清淨無雲的夜空中,突然出現一大塊閃?電的紅色碗狀雲,雲中甚至若隱若現的出現不明飛行物體。

雲層裡面似乎閃著閃電,偶爾還伴有雷聲。旁邊的路人目瞪口呆地站在那塊孤零零的漂浮物體前,許多人都拿起手機拍攝。據達倫說,這是當時天空中唯一的雲,就像是「UFO雲團」。

而且除了這朵雲,其他地方的天氣都很平靜。達倫說,當雲移開後,一切都很平靜,就像雲來之前一樣清晰。有網友形容,這段影片簡直就像是復仇者聯盟四 終極之戰電影中的場景,出現在現實當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