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電賀華府龍舟賽 稱建立美台新友誼機會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】六四遭坦克壓斷腿 方政現身「坦克人展」

今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0周年,華人民主書院「六四30週年特展」的戶外裝置藝術作品「坦克人」,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上展出,當年的學生領袖王丹、周鋒鎖、遭坦克壓斷雙腿的方政及其他六四親歷者,今天參觀時盼世人記住六四。

===

川普電賀華府龍舟賽 稱建立美台新友誼機會

美國時間上週末,大華府台美文化協會於華盛頓舉辦龍舟賽,美國總統川普、副總統彭斯、議長裴洛西均發表賀詞,川普在賀電中不但讚揚龍舟賽將台灣豐富的歷史帶到美國,還表示這是建立新友誼的機會。

===

滯台233天 陸異議人士顏克芬終抵加拿大

中國大陸籍男子顏克芬去年9月下旬飛抵桃園機場,聲稱遭迫害申請政治庇護,隨後便滯留台灣233天。據了解,他日前獲准以專業移民加拿大,18日搭機離台,隔天飛抵渥太華。

===

美駐華使館推文讚揚台灣 陸網友玻璃心碎

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,中共最新一波反制措施限制美國農產品之後,美國駐華使領館20日在推特發文,特別點名台灣,並稱美國的農產品在台灣很受歡迎。推文一出,引發中國大陸網友一片崩潰,酸溜溜回應美國「開始打台灣牌了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