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佳節將到 黃偉哲慰勞國軍官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】端午節快到了,台南市長黃偉哲,周二(21日)下午,前往台南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,致贈加菜金,感謝國軍官兵堅守崗位,守在前線保家衛國及救災,當市民永遠的後盾。

台南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停機坪陳列精銳武器裝備,有OH-58D戰搜直昇機、CH-47SD中型運輸直昇機以及AH-1W眼鏡蛇攻擊直昇機,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率市府團隊在端午節前夕前來參觀勞軍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民敬軍軍愛民本來就是應該做的,我們台南189萬市民,一定是國軍最堅實的後盾,也藉這個機會祝福我們國軍弟兄端午佳節快樂,漢光演習大家都演訓完美能夠成功。」

黃偉哲致贈官兵加菜金及禮物,並傳達全體市民以國軍為榮的心情,感謝國軍弟兄執行勤務不分平日假日。

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副指揮官少將 洪鴻鈞:「常鼓勵我們所有的官兵在在役期間,尤其要兼顧到進修個人生涯成長,所以跟我們台南地區的相關大學產學合作,所以我們國防跟在地文化教育相結合。」

國軍弟兄平時精實訓練厚植戰力戰時捍衛國家,是民眾最安心的堅強後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