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假韓粉」恐嚇抓到了!警政署:IP來自中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中華民國警政署調查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評論,遭到網友留言威脅,這些留言者雖然刻意將IP位置營造在台灣及東南亞,但最初上網位置全都來自中國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(大陸的網軍抓到了,就是包括攻擊蔣萬安這些人,就是來自於大陸的網軍,)IP是不是,那其實蔣萬安委員講的話,後來我們經過聯繫過他,並沒有什麼惡意,我們希望網軍不管來自海內外,都能夠遵守理性,而且建設性的批判,千萬不要太多情緒性的攻擊。」

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:「有可能他的來源,雖然IP在中國,但是也有可能在台灣,到底中國那邊的人士,或者台灣的有心人士,用各種軟體,要分化台灣人的民心,尤其面對到明年總統大選,中國涉入和干預台灣的各種情況更為嚴重,所以這個層面已經,可能不是警方,單一調查的層次了,應該要更提升到國安的層次,國安跟警方要聯手,一起來打擊這樣分化台灣民心的行為。」

高雄市議員 鄭孟洳:「警方應該要去突破這一層,不要就是,IP位置是來自中國 ,是境外犯案,那可能就是不了了之,或者是說我們因為這樣,我們就要縱容他們的人身攻擊,或者是人身的恐嚇嗎?」

除了黃光芹、蔣萬安,高雄市議員簡煥宗、鄭孟洳等人收到的恐嚇留言也被查出來自中國。各地警方受理報案後,研判這些來自中國的激進留言者,不一定挺誰或反誰,而是利用網路匿名特性,居中挑撥及分化,造成台灣社會混亂及互相猜忌,未來更可能影響明年總統大選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